不吃南瓜的宫主蓝

主cp雷安,副cp瑞金 银帕

【villainous conduct】

“弗拉格,舰艇做好了没。我们要出发了。”黑帽露出邪恶的笑容,没有谁比他还要更憎恶那些勇敢无畏每天都说着拯救世界这些冠冕堂皇话的英雄。是的,对一个坏到透顶的坏人来说,能够把这些英雄踩在脚下是他们的荣耀,但每次的计划似乎,并不是如他们所想象的那么顺利。




弗拉格疯狂点头。按下遥控按钮,他身后突然从地底蹦出了一个大个家伙。是由他改造过的一个缩小型的潜水艇。



“你做的这是什么?我要的是舰艇,不是潜水艇。”黑帽客的脸突然变得狰狞,“是不是怀念我可爱的獠牙了?”



弗洛格疯狂摇头,他又按了另一个按钮,潜水艇立马各种扭曲变成了一个小型舰艇,两边附着着无数大型有摧毁性武器。




“嗯很好。”黑帽客表示很满意,“我们马上出发。”





博士又按下另一个按钮,舰艇变成了一辆造型优美的汽车,只是……




黑帽客把弗拉格踩在脚下狠狠地碾,




“混蛋!没有轮子我们怎么把它弄到海边去!”





过了几天装好轮子,




“嗯,我们这次要搞偷袭。”黑帽客这次信心满满。





把内有无数乾坤的汽车开到海边,两人带着疯癫女和蓝色的布偶熊进入了海里。





哦这绝对是个错误决定。疯癫女疯狂的用着舱内的武器对海里无辜海鲜进行扫射,布偶熊把冰冻枪对准了黑帽和弗洛格。弗洛格没能逃脱出去被冻成了一个娇小的冰块。黑帽迅速膨胀变形,一条像鞭子柔软坚硬的像铁的黑色物质迅速的打掉了布偶熊的武器,并且拿起那把武器对准了布偶熊和疯癫女……船舱里迅速又多了两个奇形怪状的冰块,黑帽决定把已经严重扭曲变形恐怖的脸对准这两个人。





红色预警滴滴滴滴的响了起来。





没燃料了……




“好吧你们这群蠢货,”黑帽瞬间回归绅士,他抱上已经穿好救生衣的弗洛格踹开舱门,准备离开这艘已经报废的垃圾,





“你们两个就自求多福吧。”








评论(2)

热度(27)